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费根:火箭正追逐大个子 新援为何还未亮相?

2010年12月22日08:1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休斯敦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回答了博客中球迷的最新提问,费根表示火箭正在想办法得到大个子球员,他还透露了新援泰伦斯-威廉姆斯至今未亮相的原因——火箭一直在赢球、威廉姆斯还没有通过训练来挣得出场时间。

球迷:你认为以下那种变化最终对火箭更为有利?1、阿隆-布鲁克斯打首发或替补?2、威廉姆斯或蔡斯-巴丁格更多的打小前锋?3、让身高更好的球员(乔丹-希尔或布拉德-米勒)打首发中锋还是继续让查克-海耶斯坐阵?

费根:你提的这些球员当中有人的确打得更好,但是火箭现在这样的阵容组合是更合适的。希尔和米勒搭档时能打得更好,因为米勒在高位策应,能够让希尔在进攻端找到正确的位置,而希尔在防守端则能帮助米勒。海耶斯和路易斯-斯科拉的配合也很好,而两位控球后卫都可以打首发,但我更支持现有的轮换阵容。

球迷:威廉姆斯和球队或者教练有问题了?我们什么时候才能看到他出场比赛?

费根:威廉姆斯的问题是在交易完成之后,火箭一直在赢球,所以主教练不会轻易改变轮换阵容。而且在交易完成的那一天,火箭方面也做出了表态,那就是如果威廉姆斯想获得出场时间,那么必须在训练当中去竞争。

球迷:难道火箭更衣室里的氛围是联盟最好的?他们欢迎新人威廉姆斯的方式,是给他送了一个闹钟(圣诞节礼物)。你是否认为这是一种无形的引力,能够吸引联盟中那些令人垂涎的球员吗?

费根:我不能说火箭更衣室里的氛围是联盟中最好的,但真的是很好的。

球迷:如果凯尔-洛瑞继续保持出色的手感,那么他是不是一个合格的先发控球后卫?威廉姆斯有什么新消息?

费根:近阶段洛瑞真的打得很好,看上去不像是超水平发挥。至于威廉姆斯,还是像前面所说的那样,他必须在训练中去挣得出场时间。

球迷:火箭太需要赢球了,但现在姚明却赛季报销了,你认为火箭依靠希尔能打进季后赛吗?或者他们会进行关于大个子球员的交易?

费根:火箭正在试图追逐一位大个子,我知道他们在考虑几名球员,但赛季中期进行关于大个子的交易,通常会受到球队薪资总额的影响。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