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专家:火箭不应与姚明续约 他仅剩招财作用

2010年12月22日07:4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体育画报》记者克里斯-曼尼克斯在微博客中透露,休斯敦火箭仍考虑与姚明续约。对于这个消息,《梦幻舞步》专家迈克-科恩进行了点评。科恩坦言姚明对于火箭而言,除了能够带来赞助之外,已经没有其他的用处,火箭与姚明续约实乃昏招。

我支持火箭告别姚明时代,这不是什么秘密。姚明再次因伤赛季报废,火箭曾尝试引进马辛-戈塔特,看上去火箭要和姚明分手了。曼尼克斯却在微博客中爆料,如果合同的金额和长度合适,火箭有可能在本赛季结束后续签姚明。天哪,火箭不会是认真的吧?

我知道这只是我的个人观点,但我不理解火箭为什么会考虑续签姚明。曼尼克斯提出了续约的前提,工资和合同长度要合适。不过问题是姚明对于火箭还有什么用?姚明能否上场打球都是问题,他如今只能扮演火箭的摇钱树而已,帮助火箭在中国市场淘金。难道火箭打算通过续约的方式,给予为他们拉赞助的姚明一些奖励?

重伤缠身的姚明,还能够指引火箭的未来吗?如果火箭真的与姚明续约,我会质问火箭的管理层,他们对于火箭以后的发展,究竟是怎样打算的。(硬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