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刘子歌自称达到参赛目的 赴澳洲训练储存体能

2010年12月22日02:51新京报张宾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张宾)刘子歌穿着粉红色的羽绒服,神色轻松。短池世锦赛是她2010赛季参加的惟一一项比赛。她在两个单项均未登上领奖台。不过,她和分管教练金炜均认为达到了参赛目的。

她在主项女子200米蝶泳中位列第五,而女子100米蝶泳则排名第四。不过她随队夺得了女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的金牌。刘子歌表示基本上达到了参赛目的,“这次把训练中的东西展现出来了,整体感觉还行,再好好练吧。”

金炜与弟子的观点一致。他同时透露刘子歌接下来仍将前往澳大利亚训练。“这次参赛的目的就是想把训练中的东西通过比赛反映出来。下一步到澳洲,将以体能为主,会做一些基础方面的训练。”金炜说。么正杰并未对刘子歌的表现正面评价,留下了“很好”两个字后匆匆赶往停车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