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美媒:火箭12月一路走高 首发五虎力挫埃利斯

2010年12月21日14:3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休斯敦火箭今日客场121-112击败金州勇士迎来三连胜,美国各大媒体赛后对本场比赛进行了如下点评:

ESPN体育:火箭12月战绩一路走高

凯文-马丁在第四节当中先上篮得分扳平比分,随后三分命中帮助火箭将比分超出。全场马丁得到30分,火箭过去六场比赛已经赢下五场,路易斯-斯科拉得到20分8篮板以及6助攻,查克-海耶斯12分10篮板,12月火箭11场比赛赢下8场了。蒙塔-埃利斯44分,这是他本赛季第三次得分超过40分,另外还有7次助攻,但这也是勇士近16场比赛输掉的第14场比赛。勇士在主场五连胜开局之后,近7场比赛输掉了6场。

YAHOO!体育:火箭首个背靠背胜利

火箭所有五位首发得分全部上双,凯尔-洛瑞13分8次助攻,肖恩-巴蒂尔14分。在赛季初客场3胜11负开局之后,火箭首次赢得客场背靠背比赛胜利,他们有望将客场连胜继续扩大,因为下一个对手是洛杉矶快船。

NBA官网:火箭火力灭埃利斯

勇士大卫-李19分,勇士替补新秀尤度在25分钟内得到5分7篮板4助攻,这只是他本赛季个人第五场比赛,此前他因左手腕扭伤缺席了接近5个月的比赛。火箭过去12次和勇士交锋中11次取胜,唯一一次失利是在10月28日勇士揭幕战当中,火箭128-132负于对手,当时埃利斯得到职业生涯最高的46分。埃利斯过去三场比赛一共砍下104分,勇士本场对手火箭同样火力强劲。火箭场均得105.2分排在联盟第六位,本场比赛三分球24投11中,篮板45对35占优势,勇士两大主力斯蒂芬-库里和别德林斯因伤缺席了本场比赛。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