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半场:小布梦游洛瑞出彩 火箭50-46领先勇士

2010年12月21日12:3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客场背靠背对阵勇士,半场结束时火箭50-46领先,斯科拉12分6篮板,马丁8分,洛瑞6分2助攻2抢断;蒙塔-埃利斯为勇士得到14分。

首节双方战为26平,不过火箭的走势很令人担心,首节后段小布替补登场,很快即出现三分球飙射飙出三不沾的情况,更大的问题还在于小布的移动速度,阿西-劳一个变向突破即将小布摆脱,小布只能犯规拦截。进入次节,阿西-劳再度面对小布横移摆脱后跳投得分,小布依然是荣辱不惊的平淡表情。巴丁格也不甚理想,远投出手偏出很多,很快又在进攻端踩线失误。好在米勒命中远投,帮助火箭继续同勇士胶着。

鉴于小布刚刚复出状态难以保证,火箭索性安排考特尼-李为控球后卫,小布担任策应,李控球组织体现一定效果,并连有中投砍分。只是小布戏份调整依然没有激发出战斗力,再有外线飙射打铁偏出。战至次节中段,火箭调整中首先用洛瑞换下小布。

勇士也在轮换,埃利斯重新出场后迅速吸引火箭包夹,火箭则相对忽视拉德马诺维奇,后者如泄怒一般单兵突入重扣砍分;火箭随之也回敬灌篮攻势,米勒高位击地传球即快又准,李飘逸而起双臂扣篮。只是火箭又接连出现失误,勇士利用追身机会内突外投连续砍分,42-39领先。

半场后段双方先发阵容悉数回场,但场上一时乱战不断,双方均出现了后场控球被抢断、对手趁乱涨分的情况。阿曼德森的冲击力成为勇士表率,其利用补篮与近篮强打连续得分,斯科拉则是技术流相回敬,与其针锋相对。乱战中勇士忙乱升级,洛瑞反击上篮得分后,赖特发底线球又直接被近在眼前的洛瑞抢断,赖特只能推搡犯规将洛瑞放倒。半场结束前0.4秒,阿德尔曼暂停布置火箭压哨攻势,斯科拉得球就出手,伴随半场哨音响起,篮球准确落入篮筐,火箭50-46领先结束前两节。

(天上火)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