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老贝对小罗下达逐客令:他的表现简直是耻辱

2010年12月21日10: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卡萨诺加盟AC米兰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因为老总贝斯科尼已经亲自承认将签下卡萨诺。在确认签下坏小子这个好消息的同时,老贝也对小罗近期低迷的表现给予了批评。

现在AC米兰已经等于正式签下了卡萨诺,差的只是官方宣布。因为正如同夏季签入伊布拉一样,当贝总亲自承认时,那么这笔转会也等于完成了。意大利当地时间12月20日,AC米兰主席贝卢斯科尼在接受采访时就承认,米兰已经签下了卡萨诺,并且毫不掩饰自己对卡萨诺的欣赏:“是的,我们已经决定和卡萨诺签署合同。他非常适合米兰的战术,我也很高兴他能够加入我们的团队帮助我们夺得冠军。”

由于卡萨诺的加盟,那么罗纳尔迪尼奥在AC米兰的位置将越加尴尬,巴西天王本赛季表现一直不尽人意。最近媒体更是爆料本赛季已经坐穿板凳的小罗也想离开球队,对于自己一直最为欣赏的巴西人,贝卢斯科尼也提出了批评:“小罗最近的表现对于他来说简直是耻辱性的,他一直没能够在场上和训练中表现出自己应有的状态,其实这一切他都能够做得到。他所展示的消极态度令我非常失望。”在离队新闻不断疯传的时侯,老板又对小罗点名批评。再加上卡萨诺的加盟,或许小罗和AC米兰的缘分真的已经到头了。

赛季过半,AC米兰顺利的取得了冬季冠军,而领先同城死敌13分也让米兰球迷觉得大快人心。对于球队半赛季以来的表现,贝卢斯科尼也给予的表扬,并且肯定了球队主帅阿莱格里:“赛季以来球队表现得很好,阿莱格里做得非常好,他目前所带领的球队令我非常满意。”

(林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