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韦迪圣诞夜接受考核 2011年初足协将全员竞聘

2010年12月21日10:07东方体育日报顾晨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驻京记者 顾晨

以韦迪为首的足管中心高层上任将近一年,他们如何评价自己2010年的工作,足管中心普通工作人员又给他们打几分?谜底将在圣诞平安夜揭晓。

一年一度的足管中心中层以上干部考核,又将来临。2010年是足管中心“天翻地覆”变革的一年。自从年初南勇、杨一民被捕之后,体育总局陆续调来韦迪、林晓华、于洪臣任职足管中心,随后还从总局其他部门挑选了五名年轻干部担任足管中心中层。一年工作接近尾声,他们的工作将会得到什么样的评价呢?

昨天下午,足管中心工作人员都得到通知,本周五也就是西方传统的“平安夜”那天,足管中心将举行中层以上干部考核。考核的形式和以往相同,中层以上干部每人宣读自己的工作总结报告,工作人员给每人打分,打分的标准依然是“德、能、勤、技、廉”。但和往年不同,今年上台总结的人选发生了巨大变化。

根据目前的安排,首先上台总结的是韦迪等四名足管中心高层,随后是新任的五位中层干部以及刘殿秋等继任的处级干部,随后是原来担任中层干部、目前担任足协管理人员的唐峰等人,最后是目前没有正式职务但享有处级待遇的朱和元等人。

此次总结考核比以往更加引人关注,一方面是韦迪等人在足管中心首次接受考核,另一方面也是五位新任中层干部第一次接受考核。按照之前的说法,如果他们不能胜任工作,还有可能返回原来任职单位。种种迹象显示,此次考核将为接下来的新一轮竞聘奠定基础。按照计划,2011年初,足管中心将进行新一轮的全员竞聘,这也将是韦迪任职之后足管中心最后一次大规模的人员调整。

(东方体育日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