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周思敏将出任华运天使招募委员会名誉主席

2010年12月21日09:5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经过多月的精心筹备,2011年首届世界华人运动大会“华运天使”选拔招募委员会已于近日成立。著名国际时尚礼仪教育专家、2008北京奥运礼仪、环球小姐、世界小姐、国际小姐选拔赛专家评委周思敏女士将出任该委员会名誉主席。

2010年11月27日,首届世界华人运动会组委会在中国北京召开的信息发布会上,向全世界宣布:首届世界华人运动大会定于2011年11月11日,在中国两岸四地同时举办。随后,华运天使选拔招募委员会旋即成立,根据华运组委的决议,将面向全世界选拔一批热爱祖国、衷心于华人事业,并愿意服务于首届世界华人运动大会的优秀青年男女,组成本届华运赛场的礼仪志愿者队伍,届时,将奔赴香港、澳门、台湾、大陆的华运赛场,从事颁奖、接待等光荣的礼仪服务。

【国际时尚礼仪教育专家】周思敏女士将出任首届世界华人运动大会【华运天使】选拔招募委员会名誉主席。周思敏女士曾荣获2008年中国社会责任奖“礼仪教化贡献人物”、2009年获聘联合国世界和谐基金会“和谐礼仪大使”,并先后担任2008年【奥运礼仪知识竞赛】专家评委、2009年中国【首届环保形象大使选拔赛】专家评委、【世界小姐总决赛】专家评委、【环球小姐选拔赛】专家评委、2010年【国际小姐世界大会】全球总决赛专家评委、马来西亚《美力天使》总决赛唯一华人专家评委,被媒体誉为“中国时尚礼仪教母”“魅力女性总教练”。

华运天使将一展东方青年的真诚与热情,突显中国作为“礼仪之邦”的大国风范,把最阳光的一面献给世界华人运动大会,用最美的微笑,喜迎回归故乡的远方亲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