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弗朗西斯首秀戴冰袋上场 被美媒批评不够专业

2010年12月21日09:4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弗老大带冰袋打球很不专业

弗老大带冰袋打球很不专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 弗朗西斯加盟北京队首秀有些匆忙,他在上场时甚至忘记摘 掉自己脚踝上的冰袋,这让YAHOO体育抓个正着。YAHOO体育报道称,弗朗西斯这个行为有些 搞笑,就和曾经史蒂芬-杰克逊赛前狂吃爆米花,罗德-斯特里克兰穿奇才内裤上场一样显得 很搞笑。不过,弗朗西斯这种行为也可以理解,毕竟他初来乍到。

在北京对阵青岛队的比赛中,北京队主教练闵鹿蕾本来没有打算让弗朗西斯上场。因为弗朗 西斯刚到北京不久,还没有到过时间,身体状况还没有恢复,同时弗朗西斯也没有参加全队 合练。不过,北京队现场球迷大多冲着弗朗西斯去的,他们在场下不停的大喊“弗老大”。 见北京队主教练闵鹿蕾不让弗朗西斯上场,这些球迷不惜喊出“闵鹿蕾下课”。

面对球迷的如此热情,闵鹿蕾也顺水推舟,派上弗朗西斯,这让弗朗西斯显得非常匆忙。弗 朗西斯见到主教练叫自己,他赶快脱掉自己的外套登场。或许是因为现场的球迷太热情,久 经战阵的弗朗西斯也显得有些紧张,他上场之后鞋带居然没有系紧,同时脚踝上还带着冰袋 。好在他只需要打17秒的比赛,这些都不足以构成影响。

弗朗西斯这样的行为显得有些不专业,但是可以理解,毕竟他也不知道自己要登场。在NBA 历史上类似的行为其实不多。有名步行者球员鲍伯-内特里克在比赛期间脱掉自己外套,坐 在比分台上看自己的内裤。罗德-斯特里克兰曾经在比赛中吃热狗,然后上场之前把热狗扔 到赛场上。史蒂芬-杰克逊赛前大吃爆米花被球童取笑。(童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