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姚明退役职业猜想:老板最靠谱 或成最高官员

2010年12月21日08:3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身份【3】&【4】父亲&丈夫

他有更多时间和家人在一起了。

为人父,是更为重大的责任。姚明的队友们总说,无法想象姚明身上承受的压力,一举一动都被一个拥有十多亿人口的国家关注,一场中国德比的观众居然超过两亿,朱旺·霍华德说过:“如果我和他换个位置,我连一天都坚持不了。”姚明确实改变了一些人的生活,过去的八年里,早起看球,早起打开电脑,查查火箭比赛结果,姚明得分情况确实已经成为了很多人的生活习惯。可所有这些都没法和养大一个孩子相比,父母将潜移默化里决定孩子的一切,怎么样教育,给她怎么样的生活环境,将决定孩子接下来的一生,这是姚明从未遇到过的挑战。巨大,且时日长久。

为人父改变了姚明,他说过:“有什么烦心事,回家抱抱闺女,就什么都好了。”他还说,现在的自己变得耐心多了,也更理解父母这些年来跟自己说的一些话。

不打球了,姚明依旧有很多角色需要扮演,只是,这些角色的大部分都不需要摄影机和聚光灯,这是属于他自己的生活。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