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南京市政府承诺支持有有 拨款两百万再战中乙

2010年12月21日08:00《足球》报王伟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 王伟报道 南京有有虽然跌落乙级联赛,但球队并没有因为降级、财政困难而宣布解散,记者日前从南京方面得到的消息显示,下个赛季南京有有将继续组队参加乙级联赛,同时南京市政府将给予球队资金和硬件方面的支持。

今年的7月21日,是南京足球人永远忘不了的日子,这一天做客广东佛山的南京有有以0比10的悬殊比分输给了广州恒大。这场比赛创造了中国足球职业联赛史上最大差距的比分,国内外媒体的大篇幅报道后,南京市政府领导立即召集南京市体育局、南京市足协和有有俱乐部的领导开会。在会上,有关领导首先说到了这一比分在国内外的负面影响,同时严肃批评了南京足球主管部门和有有俱乐部。最后南京市政府有关领导明确表示,有什么困难和要求马上向市政府汇报,主管部门会争取帮助解决。

很快,南京有有俱乐部的报告递到了市政府领导那里,而此刻他们还要拖着沉重的步伐去征战中甲并成为2010赛季中甲赛场唯一降级的球队。“即便球队降级了,南京市也会继续支持南京有有足球俱乐部。”南京市足管中心主任牛勇从市领导那里得到了明确的指示后,马上将这个消息转达给南京有有及其投资方斯威特集团高层。“南京有有队不会解散,明年组队打乙级联赛。”牛勇说,“我们南京足球的后备力量不错,各个区县的青少年球员培养和校园足球都开展得不错。”

按照中国足协对乙级联赛的参赛要求,即球队当中只允许有五名25岁以上的球员,这也就意味着此前南京有有队中肯定有部分超过25岁的球员离队。虽然明年的球队构架、教练组成和球员组成都还没有出台,但南京市政府在2010赛季中甲联赛结束后就作出决定,为在2011赛季征战中乙的南京有有队拨款200万,同时在南京有有的溧水县基地附近批了一块体育用地给俱乐部,要求南京有有在基地等球队建设方面一起出资,目标是要让南京有有在短时间内冲回中甲,同时做好长远规划,打造南京的品牌足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