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魔术奇才太阳交易 > 正文

奇才总裁祝大将军好运 称交易为围绕沃尔重建

2010年12月19日09:0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据奇才官网报道,奇才总裁艾里尼-格伦菲尔德今天宣布,球队送出后卫吉尔伯特-阿里纳斯,从奥兰多魔术队换来前锋拉希德-刘易斯。从格伦菲尔德的发言来看,他们进行交易显然是为了状元郎约翰-沃尔。

“这种交易使得我们能够继续围绕我们的年轻球员重建球队,并提供薪酬空间方面的灵活性,因为我们要向前迈进。”格伦菲尔德说,“我们很高兴能够实现这些目标,同时也很高兴得到两届全明星球员刘易斯,他是一位全面的、具备三分投射能力的老将,而且拥有丰富的比赛经验。”

刘易斯毕业于休斯敦的阿里夫艾尔斯克高中,在13年职业生涯里先后效力于西雅图超音速和魔术,在874场比赛中785次作为首发出场,场均能贡献16.5分和5.6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5.5%、三分球命中率为39.1%、罚球命中率为80.7%。

刘易斯拥有64场季后赛经验(季后赛场均16.9分和6.1个篮板),2009年曾帮助魔术打进总决赛。在超音速的后三个赛季里,刘易斯的场均得分都超过了20分,职业生涯里他已经投中1631个三分球,并有望在奇才让个人职业生涯总得分突破15000分大关(目前差555分)。

本赛季是阿里纳斯在奇才效力的第八个赛季,期间他为奇才打了357场比赛,场均贡献25分和5.7次助攻。阿里纳斯在2003年8月9日以受限制自由球员的身份与奇才签约,并在2008年7月14日与奇才续约。

“当我们在2008-09赛季之前与阿里纳斯续约的时候,我们设想打造一支成功的球队。但很遗憾,由于伤病和其他我们无法控制的因素,我们没能实现目标。”格伦菲尔德说,“我们感谢阿里纳斯为这支球队和这座城市所做出的贡献,并祝愿他好运。”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