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魔术奇才太阳交易 > 正文

篮球先锋报:利好沃尔成长再无阻碍

2010年12月20日17:19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驻华盛顿记者王忆琼12月19日报道 从选中沃尔开始,奇才就把未来的希望寄托在这个年轻人身上。沃尔是白纸一张,等待着大书特书,而阿里纳斯则背负着太多错综复杂的历史,他需要给年轻人让路。阿里纳斯越是健康,打得越好,交易的价值就越高。

在前些天和尼克斯的比赛后,桑德斯说过:“我们的问题是,最好的球员,都是在一个位置上,想把所有好球员同时放在球场上,很难。”很显然,奇才拿得出手的球员,只有阿里纳斯、亨里奇,还有被寄予厚望的沃尔,他们都是后卫。一山难容二虎,现在,奇才狠下心,送走了阿里纳斯,坚决以沃尔为核心。他们看中的,是球队的未来,而不是现在。

奇才总经理格伦菲尔德说得很明白:“我们一直对约翰有信心,赛季的前七八场比赛打得不错,可惜他受伤了。刚得到他的时候,我们就相信,未来10到12年,他都是我们的组织后卫。”

去年夏天曾有过这样的传闻,魔术和奇才要交易,卡特和阿里纳斯将互换位置,但后来证明只是谣言。一个月前,在谣言再次产生的时候,奇才老板还站出来辟谣,说阿里纳斯“哪儿都不会去”。话音刚落,交易就发生了。其实,从奇才选中约翰·沃尔那天开始,阿里纳斯在奇才的日子,就进入了倒计时。沃尔有的是天赋,有的是时间,而奇才也愿意等待,等待他成为全明星的那一天。

主教练桑德斯说:“毫无疑问,没人需要问奇才是谁的球队了,就是他(沃尔)的球队,他也有责任带领球队。有些人认为阿里纳斯会阻碍沃尔的发展,现在没有这个问题了。”

格伦菲尔德也说:“约翰·沃尔将是新的焦点,送走阿里纳斯,可以给球队的年轻人更多机会打球,比如尼克·扬,他就打得不错,他能抓住给他的机会。”不光如此,送走阿里纳斯,奇才的薪金空间也会得到释放,他们可以节省3000万美元。“在NBA做生意不容易,交易可以让我们有更多财政的宽松空间,财政方面轻松了很多。这对我们来说是更好的机会,短期和长期来考虑,都是这样,”格伦菲尔德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