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魔术奇才太阳交易 > 正文

欧洲体育:八人超级交易输赢分析

2010年12月20日16:47欧体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今天早些时候,联盟发生了两笔极具震撼力的交易,奥兰多魔术分别于菲尼克斯太阳华盛顿奇才完成球员交换。在这笔涉及多名巨星的8人超级交易中,究竟谁是输家谁是赢家呢?

两笔交易的具体细节是:1.魔术文斯-卡特迈克尔-皮特鲁斯,马尔辛-戈塔特,一个未来的首轮选秀权和300万美元送到太阳,得到太阳的希度-特科格鲁,贾森-理查德森和厄尔-克拉克;2.魔术将拉沙德-刘易斯送到奇才,得到奇才的吉尔伯特-阿里纳斯。

赢家

希度-特科格鲁:在猛龙效力的一个赛季中,特科格鲁的状态糟糕透顶,今夏加盟太阳之后,他也始终没能融入球队的体系。特科格鲁应该加盟一支不仅具备竞争实力,而且还要是和他秋风的球队。我们无法确定特科格鲁是否可以回到2008-2009赛季时的巅峰状态,但可以肯定的是,在斯坦-范甘迪手下,他完全有能力打出高水准,相比之下范甘迪更清楚如何去使用特科格鲁,尽管后者与球队高层有过一些不越快的经历。

约翰-沃尔:这可能是沃尔一直期待发生的事情。一直以来,奇才总裁和总经理一直希望人们相信,阿里纳斯和沃尔完全可以共存,成为一对超级后场搭档。但事实上,这只是他们一厢情愿罢了。毫无疑问,两人同时在球队中只能制约沃尔的发展,现在交易走阿里纳斯之后,沃尔将成为奇才真正的核心,而球队也可以彻底围绕着这名状元秀展开重建。

贾森-理查德森:在太阳理查德森是一名出色的三分投手,到了魔术之后,他将会做同样的事情,不同的是在他身边多了一名联盟最优秀的中锋,而且他的新东家有能力打进东部决赛。魔术并不是像太阳和勇士那样的跑轰球队,这也许会给理查德森展示全能身手的机会。如果他能够与德怀特-霍华德熟练运用挡拆配合,那么这名昔日的扣篮王有望迎来生涯中的最佳赛季。

马尔辛-戈塔特:也许没有什么能比在板凳席上看着一名拥有过人天赋和身体素质的中锋打球更郁闷的事情了,职业生涯的4年中,戈塔特一直是MVP级球员很好的的替补。去年夏天戈塔特本有机会离开奥兰多,但魔术魔术最终选择留下这名强力替补,然而他很难得到足够的表现机会。如今戈塔特来到了一支渴望提高防守和篮板能力的球员,这意味着他将得到更多的出场时间,在顶级后卫史蒂夫-纳什身边打球,他还将在进攻端为球队做出贡献。

输家

阿尔文-金特里:上赛季太阳还是一支能够在西部决赛中给卫冕冠军洛杉矶湖人造成麻烦的球队,而如今他们已经失去了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和理查德森,得到了状态无法同日而语的老将卡特,纳什会成为下一个离开凤凰城的人吗?有可能,如果太阳进入重建模式,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厄尼-格兰菲尔德:此前人们一直认为阿里纳斯的奇才的“非卖品”,但现在他已经改换门庭,问题是他却没能额外换回一个选秀权?过去3年中,格兰菲尔德在交易中成为过赢家吗?显然,这一次的交易奇才依旧是输家之一,也许摘下状元秀沃尔是他们长时间来唯一的正确选择。

拉沙德-刘易斯:作为本赛季联盟的第二高薪,刘易斯从一支冠军级别球队来到了一支分区垫底球队,他可能就此陷入低迷。奇才锋线上的安德雷-布拉切占据大量出场时间,新秀特雷沃-布克和凯文-塞拉芬也同样渴望得到出场机会。看起来刘易斯与奇才并不兼容,而他的大合同也将会被球迷认为是阻碍球队发展的因素。

史蒂夫-纳什:纳什已经在微博上表达了对于理查德森离开太阳的不满之情,他写到:“祝他在奥兰多一切顺利,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和队友,我会想念他的。该死的交易。”。显然,太阳的这一运作目的是为了重建,而36岁的纳什可能已经不在球队的长期计划之中。上赛季太阳一度接近了总决赛,而现在的纳什已经看不到任何希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