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FIS高山滑雪世界杯法国站红牛上演巅峰战

2010年12月20日15:3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高山滑雪世界杯法国站演红牛高山滑雪巅峰战

FIS高山滑雪世界杯2010至2011赛季在法国瓦尔德伊泽尔继续举行,在12月12日的比赛中21岁的奥地利人Marcel Hirscher's 夺得激流回旋项目的比赛冠军。

Marcel Hirscher's 激动的说“不敢相信我能夺得冠军,一如一年前的胜利一样,瓦尔德伊泽尔是我的滑雪圣地,我爱这里。“美国卫冕世界杯冠军Ligety Ted轻松赢得了他在大回转项目的第二个FIS高山滑雪世界杯的冠军。接下来的赛程为女子比赛项目:滑降、超级大回转以及全能大赛。我们将持续报道比赛的最新进展。

高山滑雪世界杯法国站演红牛高山滑雪巅峰战

FIS Ski World Cup 即FIS高山滑雪世界杯,是一项1966年由滑雪比赛爱好者和专家发起的高山滑雪巡回赛。并在1967年成为国际滑联正式赛事,首届FIS高山滑雪世界杯是于1967年1月5日于西德贝希特斯加登举行的。FIS高山滑雪世界杯均在海拔1000米以上的高山进行,选手们尽可能在四个项目上争取最好的发挥:回转、大回转、超级大回转和下坡。该项赛事每年举行一次,是仅次于冬奥会的高山滑雪赛事。与冬奥会相比,赛季式的比赛形式要求选手在整个赛季始终保持极高水平,而不是仅仅在一站比赛。

红牛作为全球著名的能量型饮料,近年来赞助了很多极限赛事和运动选手,是一个充满激情的品牌。高山滑雪项目同样是红牛赞助的赛事之一。而在高山滑雪这项雪上运动中,选手将速度与技巧完美地结合在一起,在滑行过程中左右盘旋,将健美与优雅融于一体,粗犷中不失儒雅、儒雅中充满力量,和红牛提倡的自我超越、突破极限、创造奇迹的运动精神如出一辙。在高山滑雪比赛中,红牛选手的表现能够让我们切身感受到红牛带来的积极向上的品牌理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lackl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