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麦蒂首发4分5板 活塞加时过关复仇黄蜂

2010年12月20日10:0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底特律活塞主场对阵新奥尔良黄蜂。这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二次交锋,最终活塞在加时赛中以111-108险胜,报了此前负于黄蜂的一箭之仇。

活塞这边,理查德-汉密尔顿罗德尼-斯塔基均缺阵,麦蒂首发出场打了19分钟,6投2中得到4分、5个篮板和2次助攻。泰肖恩-普林斯得到28分、12个篮板和8次助攻,本-戈登得到25分和7个篮板,查理-维拉纽瓦得到17分,威尔-拜纳姆得到21分和9次助攻。

黄蜂两连胜结束,克里斯-保罗得到23分和10次助攻,大卫-韦斯特得到32分和9个篮板,埃梅卡-奥卡福得到13分和12个篮板,威利-格林得到11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