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读图时代 > 正文

读图时代:巴萨天才惨遭断腿

2010年12月20日01:09腾讯体育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由于传统的圣诞假期即将来临,欧洲各大联赛即将迎来休假期。但在北京时间12月18日,从巴西方面却传来不幸消息。巴塞罗那青年队的15岁少年弗兰克-巴格纳克在一场友谊赛中遭遇断腿重伤,场面惨不忍睹。据悉,巴格纳克已经立即被送回西班牙接受治疗,这位喀麦隆少年的圣诞假期将只能在病床上度过。

弗兰克-巴格纳克(frank bagnack)今年只有15岁,这名来自于喀麦隆的黑人少年目前效力于巴塞罗那U15梯队。圣诞来临之前,巴格纳克跟随巴塞罗那青年队前往巴西旅游和拉练。当地时间12月17日晚,巴塞罗那青年队和克鲁塞罗青年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比赛进行到第30分钟,巴格纳克在一次前场拼抢中和对方相撞,他的右脚支撑腿着地时脚踝严重扭伤导致骨折。从电视慢镜头回放中不难看出,巴格纳克的右小腿已经严重变形,而他也躺在地上痛苦呻吟,手不断拍打地面,让人触目惊心。

随后,巴格纳克被立即抬上担架送往医院。据西班牙媒体的最新消息,巴格纳克已经被送回西班牙接受专业治疗。(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