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三大豪门抢中超射手王 陕西90万力压鲁能恒大

2010年12月20日08:01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上海方面传出消息,上赛季的中超双料先生里亚斯科斯铁定离队。射手王成为鲁能、中建和恒大等中超豪门争夺的对象。

上赛季,申花最成功的引援就是花费百万美元签入里亚斯科斯。里亚斯科斯上赛季的出色表现,让他赢得中超最佳球员和最佳射手。不过,新赛季射手王难留申花。申花方面正在南美选择替代球员。球队还与阿根廷外援马蒂亚斯解约,与叙利亚国脚后卫阿里续约。昨天,申花老板朱骏透露,里亚斯科斯目前在法国某俱乐部试训。据悉,操作里亚斯科斯转会是国奥新帅布拉泽维奇的儿子米洛。据知情人士透露,爆出里亚斯科斯试训法国的消息,是为了在中超市场抬高价钱。

据了解,目前鲁能、恒大、中建三家俱乐部正式对里亚斯科斯开出转会报价,并提供高薪。其中,中建与恒大的开价高于鲁能。中建寻枪最为迫切,上赛季该队最大的问题就是锋无力。中建已向里亚斯科斯开出90万美元的高额年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