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马布里战旧主送18+9+7 佛山险胜山西赛季首胜

2010年12月19日21:3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布里战旧主送18+9+7 佛山险胜山西赛季首胜

马布里战旧主送18+9+7佛山险胜山西(组图)(统计

北京时间12月19日佛山消息,10-11赛季CBA职业联赛展开第四轮争夺,佛山队坐镇主场以96-91战胜山西队,获得赛季首胜。马布里面对旧主贡献了18分。

佛山队中马布里得到18分7篮板9助攻;奥得捷得到11分10篮板;郑准得到18分4篮板;靳济铭得到14分。山西队中罗杰斯得到33分8篮板;达格里斯得到15分7篮板;候冰得到16分4篮板。

比赛开始,马布里首发登场。一上来就一个突分助攻队员得分。马布里今天显得相当的兴奋。马布里面对多人防守巧妙突破后上篮得手,13-14。佛山队今天投篮的命中率不高,球队的磨合度也不够。马布里突破内线后仰跳投命中,17-16。罗杰斯内线强打得手,还博。得犯规加罚命中,20-25。第一节,佛山队21-25落后,进入次节。

第二节比赛,佛山队换上了奥德杰,内线的优势开始显现。奥德杰接连内线攻击得手,连取4分之后,25-29。赵永刚外线命中3分,36-35,佛山队反超比分。罗杰斯个人能力支撑起球队的进攻,内线突破上篮得手,40-41。双方的比分相当胶着,比分交替领先。段江鹏罚球线上2罚中1,47-46。上半场比赛,佛山队49-50落后山西队,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比赛,双方多次进攻未果。赵永刚外线出手命中2分,53-53。马布里突破博得犯规,罚球线上2罚2中。寇斌外线出手命中3分,这边燕嵩涛外线也回击一个3分命中,58-58。马布里打出精彩突破得手,60-58。双方在场上的拼抢动作有点大,奥得捷一次防守动作险些造成双方的冲突。第三节比赛,佛山队66-63领先山西队,进入最后一节。

最后一节比赛,山西队进攻端出现问题,多次失误给了佛山队反击的机会。赵永刚外线命中3分,71-63,佛山队打了一波5-0的进攻小高潮。道格拉斯突破篮下得手,奥得捷篮下精彩“2+1”得手,77-69。佛山队逐渐控制了场上局面,内外进攻都打开了局面。最终,佛山队以96-91战胜山西队,赢得赛季首胜。

佛山队首发:赵永刚、郑准、杨文博、杨博伦、马布里

山西队首发:张学文、候冰、罗杰斯、尚平、达格里斯

(爱映)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