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短池世锦赛刘子歌第4 角逐2个人单项颗粒无收

2010年12月20日00:4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凌晨,2010年短池游泳世锦赛在阿联酋迪拜展开最后一天厮杀,在万众瞩目的女子100米蝶泳较量里,中国名将刘子歌状态不佳,以56秒61的成绩仅列第四,在所参加的两个个人单项里没有任何奖牌斩获。另一名中国选手陆滢名列第五。澳大利亚名将加尔维斯以55秒43夺冠并刷新赛会纪录。

女子100米蝶泳短池世界纪录是法国选手杜叶特创造的55秒05,赛会纪录是澳大利亚的加尔维斯保持的55秒89,亚洲纪录是刘子歌保持的56秒13。刘子歌今年处于蛰伏期,错过泛太平洋赛和亚运会,此次短池世锦赛是赛季首秀,然而在此前女子200米蝶泳比赛里表现平平,仅获得第五名。

在昨天的女子100米蝶泳半决赛里,中国双姝全部杀入决赛,刘子歌以56秒63获得第4,陆滢以56秒99获得第7,瑞典选手阿尔沙马尔以55秒99获得第1,澳大利亚选手加尔维斯和美国选手马格努森分列二三。

决赛里,刘子歌显得有些慢热,入水反应时间0.84秒是最差的,刘子歌尽管技术细腻,节奏、呼吸、划水、打腿都控制的不错,但游得不是特别兴奋,前50米26秒55仅列第七,尽管最后50米开始发力,但还是以56秒61的成绩仅列第四。

澳大利亚名将加尔维斯以55秒43夺冠并刷新赛会纪录,瑞典名将阿尔沙马尔以55秒73屈居亚军。美国的沃尔默以56秒25拼得铜牌。另一名中国选手陆滢入水反应时间0.75秒,前50米26秒49,最终以56秒62取得第五名。(苍穹之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