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残运会 > 正文

广东省长:亚残运会激情不落幕 精神永远留存

2010年12月19日19:17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广州12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凯蕾)广州亚残运会组委会执行主席、广东省省长黄华华19日表示,广州亚残运会即将圆满落下帷幕,但亚残运会的激情和精神将永远留存下来,成为亚洲各国、各地区残健人士携手共进、和谐共处的宝贵财富和动力。

当日中午,广州举行2010年亚洲残疾人运动会闭幕式欢迎宴会。黄华华在欢迎宴会上说,在过去的7天里,亚洲41个国家和地区的残疾人运动员在“欢聚、分享、共赢”的旗帜下,在亚残运会的舞台上积极参与、挑战自我、勇攀 高峰,展现了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用激情谱写了人生的华彩乐章。他对各参赛国家和地区运动员在亚残运会上的精彩表现及取得的优异成绩致以衷心的祝贺。

黄华华说,在奥林匹克精神和人道主义精神的感召下,亚洲各国、各地区残疾人和健全人、亚残运会举办方和参与者关爱共融,一起书写和分享了广州2010年亚残运会的欢乐和喜悦。广州亚残运会的圣火虽然即将熄灭,但亚残运会的激情和精神将永远留在每个人心中,成为亚洲各国、各地区残健人士携手共进、和谐共处的宝贵财富和动力。

2010年广州亚残运会是亚洲残疾人体育组织重组后举办的首届残疾人运动会。据亚残奥委会、广州亚残运会组委会的数据显示,来自亚残奥委会的41个会员协会的2512名运动员参加了19个项目的比赛,近两百家媒体机构的两千多名记者参会。(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