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残运会 > 正文

亚残运闭幕式有三篇章 “母亲团”将再度出场

字号:T|T

19日,广州亚残运会将闭幕。当晚20时举行广州2010年亚残运会闭幕式,将充分展示“我们欢聚、我们分享、我们共赢”的理念,给全亚洲乃至全世界留下“美丽、热情、关怀”的广州形象。

亚洲残奥委会的41个会员国、地区共派出2512名运动员参加了本届亚残运会19个项目的比赛。2.5万名赛会志愿者为赛事提供礼宾接待、语言翻译、安全保卫、医疗卫生、观众服务、沟通联络、竞赛组织支持、场馆运行支持、新闻运行支持、财务管理支持和文化活动组织支持等服务,累计服务时长100多万小时。50万名城市志愿者分布在600个城市志愿服务站点和2139个城市文明志愿服务岗,累计服务时长547万多小时。

赛前共有1408名运动员进行了医学分级,级别调整运动员299人,分级率达到56%,创各类残运会的历史之最。运动会所使用的19个比赛场馆,无论是新建还是改扩建,都满足了赛事要求。

据介绍,目前,闭幕式当天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全面就绪。18日晚上彩排,19日晚上20时举行广州2010年亚残运会闭幕式。亚残运会闭幕式文艺表演的主题“世界因你而不同”,分为《天与海》、《叶与脉》、《光与梦》三个篇章和各国、各地区运动员联欢的场面,总时长41分钟。仪式部分将有运动员入场、向志愿者代表献花、嘉宾致辞以及熄火、降旗、交接等内容。开幕式上打动人心的母亲团将再度出场,让温馨、爱心永留广州。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rren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