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FOX:魔术本想要甜瓜保罗 大交易恐操之过急

2010年12月19日14:3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FOX截屏

FOX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福克斯体育》对NBA今天发生的多人大交易进行了盘点。在今天奥兰多魔术用拉希德-刘易斯华盛顿奇才换来了吉尔伯特-阿里纳斯,此外他们还用文斯-卡特,米卡尔-皮特鲁斯和马尔辛-戈塔特以及来年的选秀权从菲尼克斯太阳换来了赫多-特科格鲁以及贾森-理查德森。对于魔术而言,这样巨大的交易,将会令球队的前景变得更加难以预测。

魔术的总经理奥蒂斯-史密斯在谈到这笔交易的时候表示球队需要更多的侵略性,而他们通过交易得到的这些球员都具有很强的进攻能力。实际上相比起本赛季状态较为低迷的刘易斯和卡特,阿里纳斯和理查德森的进攻侵略性确实要比此前两人好很多,而赫多-特科格鲁作为魔术的旧将,他在重新回到魔术体系后也许将会依然有所作为。

当然也有观点认为魔术进行这一交易显得有些操之过急,球队在最近六场比赛里输掉了其中的五场,这让管理层可能会过于乐意去尽快进行决定,而忽视了交易来的球员那昂贵的合同以及不好处理的性格。此前魔术实际上将重点交易目标对准了丹佛掘金的卡梅隆-安东尼和新奥尔良黄蜂的克里斯-保罗,不过随着时间的流逝,他们发现自己得到安东尼和保罗的可能性已经变得越发微小。选择阿里纳斯,特科格鲁和理查德森,实际上对于魔术而言也已经是退而求其次的选择。

奇才和太阳通过这一交易都各取所需。奇才就此处理掉了和阿里纳斯的高额合同,得到的刘易斯相对合同时间较短而且位置和约翰-沃尔等核心球员不存在重叠问题。而太阳则用两位并不是不可或缺的锋卫线球员换来了合同即将到期的卡特,能力不错的皮特鲁斯和内线悍将戈塔特。(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