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国家体育总局长刘鹏:海南体育旅游大有可为

字号:T|T

本报海口12月18日讯(记者林莹 吴雅菁 刘琨 见习记者李慧)在今天的开幕式上,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表示,今年是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上升为国家战略的开局之年,选择在海南举办2010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是支持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的重大举措,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也将借助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的东风获得更好的发展。

刘鹏说,体育旅游是以体育作为内涵、以旅游作为载体的一种新型的、特殊的休闲生活方式。海南是中国旅游业改革创新的试验区,不久的将来,将建设成为世界一流的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他坚信,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一定能够大力推动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实现国家战略的纵深发展。海南体育旅游大有可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rren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