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莎娃挖李娜教练后再有动作 与14年赞助商分手

2010年12月19日11:2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消息,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最近变动不小,除了日前从中国金花李娜手中挖得瑞典籍教练托马斯-霍格斯泰德与现任教练迈克尔-罗伊斯共同执教外,最近又传出与合作14年之久的球拍赞助商Prince(王子)分道扬镳。

Prince和莎拉波娃日前宣布,两者之间的合作已经走到尽头,莎拉波娃从9岁开始就与Prince合作,曾经使用Prince夺得了澳网,美网和温网的桂冠。莎拉波娃和Price的合同于今年到期,莎娃表示:“和Prince的合作非常愉快,它曾经帮助我夺得三项大满贯的冠军,并带给我很多收获。”不过Prince仍旧可以在2011年继续使用由莎拉波娃作为签名的主线产品。

另有迹象表明,莎娃正在和另一家著名球拍品牌Head(海德)谈论合作前景,又有消息说莎娃已经有了另一项新的协议。究竟莎娃在新赛季将手持哪个品牌的球拍亮相球场,让我们拭目以待吧。(爱辛珏萝)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