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霍华德26分20板难救主 魔术交易后首战负76人

2010年12月19日10:3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霍华德26分20板难救主 魔术交易后首战负76人

魔兽纵然生猛,可怜独木难支【点击查看本场比赛组图】【比赛实录】【技术统计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奥兰多魔术主场对阵费城76人。这是魔术在做了两笔交易后的第一场比赛,最终他们以89-97负于76人,结束了对76人的八连胜。

魔术遭遇两连败,德怀特-霍华德得到26分和个人赛季新高的20个篮板,布兰顿-巴斯得到18分和8个篮板,贾马尔-尼尔森得到17分和9次助攻。

76人这边,埃尔顿-布兰德得到20分和13个篮板,安德烈-伊戈达拉得到21分和7次助攻,路易斯-威廉姆斯得到24分和6个篮板。

今天魔术完成了两笔重磅交易,他们用拉希德-刘易斯从奇才换来吉尔伯特-阿里纳斯,又打包文斯-卡特、马辛-戈塔特、迈克尔-皮特鲁斯、2011年首轮选秀权和部分现金,从太阳换来了希度-特克格鲁、杰森-理查德森和厄尔-克拉克,不过这些球员在今天的比赛中都没出场。

在本场比赛之前,魔术近6战仅取胜1场,这加速了他们的交易。但由于人员上的缺失,今天他们的表现并没有多少改观。第一节霍华德一个人拿了12分,但他从队友那里得到的帮助太少,魔术其他球员在这一节总共才得到9分。好在76人进攻效率也不高,首节结束魔术以21-20领先。

次节两队的进攻效率依旧不高,魔术被76人将比分反超。在本节还剩7分01秒时,巴斯中投命中,魔术还保持29-27的领先。之后路易斯-威廉姆斯一个人连投带罚拿下9分,带领76人打出9-2攻势,将比分反超为36-31。不过在本节最后1分半钟里,76人3次攻篮都未能得分。而霍华德在助攻尼尔森命中三分后自己又罚中1球,带领魔术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至39-40。本节路易斯-威廉姆斯得到12分。

76人在第三节将比分拉开。在本节还剩5分57秒时,巴斯中投命中,魔术53-54还是落后1分。之后布兰德两度攻篮得手,伊戈达拉在送出2次助攻后又命中三分,在本节还剩3分10秒时,76人将比分拉开到65-57。本节霍华德仅靠补篮打进1个运动战进球,而76人这边则多点开花,三节过后他们取得71-64的领先。本节布兰德得到14分,伊戈达拉得到9分和5次助攻。

魔术毫无反抗之力,在比赛还是3分32秒时,路易斯-威廉姆斯又命中三分,76人90-75将分差扩大到15分。此后尼尔森连投带罚拿下8分,带领魔术打出10-1的攻势,在比赛还剩53秒时将比分追至85-91。但此后76人罚中3球,而尼尔森三分出手不中,魔术大势已去。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