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纳什怒骂太阳高层傻X 魔术交易彻底解放魔兽

2010年12月19日08: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魔术完成了大换血,他们通过交易得到了阿里纳斯、理查德森、特科格鲁和克拉克,刘易斯卡特戈塔特皮特鲁斯离队。魔术最近6场比赛输了5场,已经掉到了东部第四的位置上,他们希望这宗大交易能够促使己队重新崛起,总经理史密斯对阿里纳斯的期望值非常高。

“我们非常兴奋地欢迎这些球员来到魔术大家庭当中,”史密斯表示,“理查德森拥有匪夷所思的运动天赋,他擅长奔跑,投篮很准并且热爱竞争。对于特科格鲁,我们已经非常熟悉了,他是伟大的射手,很熟悉我们的战术体系。我们几年前就在选秀的时候盯上克拉克了,他将增加我们前场的深度。卡特、戈塔特和皮特鲁斯为我们做了很多贡献,希望他们未来能取得更大的成功。”

此前,魔术空有全联盟最强的中锋,却没有一个好的进攻决策者,打不出内外结合的战术。擅长助攻的特科格鲁回归以后,他可以同霍华德打挡拆,这是魔术当年用以打入总决赛的战术。阿里纳斯则是一位出色的关键先生,他的到来可以让魔术在最后时刻拥有稳定的进攻选择。理查德森拥有出色的三分投射能力,他可以解放内线的霍华德。考虑到卡特、刘易斯的状态都已大幅下滑,魔术做这样的交易收获匪浅。

史密斯说道,“阿里纳斯是一位证明过自己实力的全明星,他是全联盟最擅长得分的后卫之一,也能为队友创造机会,并且足够坚强。刘易斯曾帮助我们达到过另一个高度,现在我只能期待他好运。”

太阳球员纳什对于自己的好友理查德森被送走感到非常不开心,他甚至认为这是自己被交易的前奏。纳什表示,“每个人都喜欢理查德森,他是伟大的球员和伟大的队友。(太阳管理层)妈的!现在我只能祝福理查德森在魔术打出最佳水准。”

太阳老板萨福表示自己并不考虑接下来交易纳什,他特意给ESPN专家斯特恩发来了澄清的电子邮件,“这宗交易与纳什毫无关系,我们根本没有交易他的意思。”(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