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裴恩才密谈入主鄂军? 绿茵:纯属子虚乌有

2010年12月19日08:15荆楚网-楚天都市报曹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 曹磊 )“待业但不赋闲在家的裴恩才目前就在武汉!他不是一个人来,很可能带来了令湖北球迷振奋的消息!”昨晚,一则有关前武汉队主帅裴恩才现身武汉的消息在某论坛上受到热捧。不过,在记者随后向湖北绿茵俱乐部高层求证此事时,却得到否定的答案:“裴恩才来汉?我们没一点消息,纯属子虚乌有!”

据该论坛爆料,裴恩才此次“来汉”还不是只身前来,而是带着一个“老板”过来“商谈事情”,连地点和谈话方式都详细到“在汉江边吃鱼”的程度。对于这么详细的描述,俱乐部高层说:“从过去的光谷生物城,到现在的老裴来汉,这种子虚乌有的消息满天飞,辟谣都成了习惯。”对于球队目前的状况,记者了解到,“重回谈判桌”的中博方面仍处于僵持状态。“球迷们的热心能够理解,但目前确实仍无实质进展。所有关心湖北足球的人都希望事情有好的结果,各方面都在尽全力帮助球队渡过难关。”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