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一姐苗玉杰肯定对手实力 直言芭利娅力量巨大

字号:T|T

昨晚,中国散打的“巾帼英雄”、全国冠军苗玉杰击败了曾经雄霸泰国男子拳坛的拳王芭利娅,这个结果让芭利娅自己都有些惊讶。

“她真的很强,很强,非常强壮,好像把我摔了四次还是五次,她的力量让我很吃惊。”芭利娅谈到对手,这位美丽的拳 王露出一脸的惊讶之情。

而苗玉杰谈到巴利娅时也是一脸惊讶:“哦,她的拳真的好重,第一回合,试探性(进攻)的时候,我感觉到,非常重,而且她的体格、她的身材都非常强壮、高大。”语气中,苗玉杰兴奋又惊讶:“我完全是按照赛前教练的部署去的,其实,刚开始和她打,我还有点怕,因为,毕竟她曾经是男的嘛,她出的拳头也感觉很吓人。”说完,苗玉杰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对于胜利,她最感谢自己的教练和领导,“以前我从来没参加过这种比赛,感谢他们信任我,给了我这个机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rren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