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费根:火箭中锋补强无进展 追绿军猛男不靠谱

2010年12月19日06:50腾讯体育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消息,《休斯敦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今日做客线上,在博客中与球迷展开互动交流,就火箭迷所关心的热点话题提问进行了回答,他表示火箭目前在中锋位置的补强工作并没有新的进展——

问:高度在球场上还是非常重要的因素,虽然火箭有马丁,洛瑞,巴蒂尔这样的外线射手,但同样不能忽视高度的作用,之前输给雷霆就是输给了对手的高度与运动能力,你怎么看?

费根:是的,所以有人会当年选择了萨姆-鲍维,而不是迈克尔-乔丹,因为前者更高。高度,速度,敏捷度以及弹跳力都是要考虑的因素,克里斯-保罗并不高,杜兰特也不壮,邓肯也不能跳,但他们都有非常突出的优势,所以能成为伟大的球员。

问:姚明新赛季都没怎么打,是什么原因导致了应力性骨折?

费根:很可能是因为骨头的瘀伤,骨头的瘀伤会导致骨折。

问:你认为坎比怎么样,如果开拓者再继续挣扎下去,有可能交易他。我觉得坎比的防守很犀利,他现在并非是顶级中锋,但如果要在季后赛中闹出点动静来,还是需要像他这样的家伙。

费根:坎比是一位让人恐怖的球员,他的工资很高,超过了火箭的交易特例以及伤病特例。

问:你是否和火箭总经理莫雷聊过?他是否有交易计划?

费根:伤病特例将被用来交易或者签约自由球员,我不知道联盟方面需要多长时间来审批。

问:凯尔特人中锋帕金斯本赛季结束后将成为自由球员,火箭是否有兴趣?他似乎非常适合火箭,值得一提的是他是德州人。

费根:大小奥尼尔都非常容易受伤,凯尔特人没有理由放走帕金斯。在帕金斯还在受伤的情况下,我也不认为火箭会开出多高的价码。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elix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