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中国女将扬威中泰赛 苗玉洁点数完胜变性拳王

2010年12月18日20: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国女将扬威中泰赛 苗玉洁点数完胜变性拳王

苗玉洁点数完胜变性拳王(点击查看更多精彩现场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消息,2010年中泰拳王争霸赛在顺德体育馆开战。在刚刚结束的63公斤级争夺中,中国散打全国冠军苗玉洁点数优势战胜“变性拳王”芭莉娅,这样双方总比分战至1比1平。

第二场进行的是63公斤级的较量,中方派出2010年全国女子武术散打冠军,迎战泰方的“变性拳王”芭莉娅。后者是1998年泰国轻量级冠军,1999年成功进行变性手术,2005年复出后仅用了三个回合便轻松击败日本好手健史郎。

首回合比赛,苗玉洁对芭莉娅的膝法有些不适应,上来就被对手的进攻缠住,不过经验丰富的苗玉洁立即调整,在顽强顶住对手的进攻后通过正蹬腿和后手直拳连续向对手发起进攻。随着比赛的进行,双方在稳住阵脚后都没有冒然进攻,不过场面上苗玉洁稍占优势。

第二回合比赛,芭莉娅上来利用搂抱战术对苗玉洁展开进攻,但她的状态并非最佳,连续两次进攻都没有取得有效点数。在芭莉娅慢热的情况下,苗玉洁试图将节奏加快,不断的跑动伺机寻找进攻机会,不过芭莉娅的顽强防守还是让两人处于胶着状态。

第三回合,两人上来便大打对攻战,开场后苗玉洁显示出强劲的摔法,连续两次将对手放倒。随后苗玉洁拳腿交加,不仅战术明确,而且进攻时机把握得很好,随着比赛的进行,苗玉洁越战越勇,牢牢掌控着比赛的节奏,随着芭莉娅进攻没有得手,结束了第三回合的比赛,最终苗玉洁通过点数优势战胜芭莉娅,帮助中方将总比分追至1比1平。

(秋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