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中国散打冠军惨遭KO 江佟-猜为泰拳取开门红

2010年12月18日20: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消息,2010年中泰拳王争霸赛在顺德体育馆开战。在率先结束的60公斤级争夺中,李腾尽管场面占优,但在第二回合惨遭江佟-猜KO,这样江佟-猜KO李腾,为泰拳赢得开门红。

首场进行的60公斤级的争夺,中方原定派出广东队猛将李海明出战,不过由于腰伤复发,李腾临危受命替其出战。李腾是06年多哈亚运会的冠军、06年全国锦标赛的冠军获得者,而且在07年的中日争霸赛中夺冠;泰方选手江佟-猜是家喻户晓的人物,到目前为止他的战绩是93战73胜,其中15次KO对手,江佟-猜不仅四次夺得WBC的泰拳轻量级冠军,也拿到过WMC的轻量级冠军。不管从历史战绩还是个人实力上,这场比赛李腾都是凶多吉少。

首回合,双方上来都打得较为保守,以试探性进攻为主。随着比赛的进行,李腾展现出较强的摔法,连续两次利用下拳进攻,不过按照规则,这个并不能为他带来有效点数。随后,李腾边腿进攻极具威胁,让江佟-猜惊出一身冷汗,距离首回合结束时,李腾突然发力,将对手击倒。

第二回合,尽管李腾在场面上占据上风,但江佟-猜的肘击和进攻接连得手,并在第二回合中局阶段,利用李腾的失误KO成功,最终江佟-猜KO李腾,为泰拳赢得开门红。

(秋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