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美媒体:火箭大胜灰熊励志 马丁成麦蒂第二

2010年12月18日13: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休斯敦火箭在确定姚明赛季报销情况下主场103-87大胜孟菲斯灰熊,赛后美国各大媒体对本场比赛进行了如下点评:

ESPN体育:火箭大胜励志

火箭将士在得知姚明再次赛季报销之后,取得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103-87痛击灰熊。这对火箭全队来说,是一场及时和必需的胜利。凯文-马丁34分,火箭对灰熊取得七连胜,过去九次两队在丰田中心交锋里火箭全部取胜。马丁在首节就砍下20分,率领火箭34-13领先结束第一节。此前四连胜的灰熊见到火箭顿时不会打球了,本场比赛他们落后维持在15分左右。

YAHOO!体育:火箭主场对灰熊九连胜

鲁迪-盖伊和萨姆-杨各得19分,但是盖伊在比赛还剩下六分钟的时候因为恶意犯规被罚出场。灰熊自从06年4月之后从未赢过火箭,而且过去七场火箭对灰熊的胜利中,每场比赛都要赢灰熊至少十分。路易斯-斯科拉得到23分,凯尔-洛瑞17分以及送出职业生涯最高的18次助攻。第三节结束的时候,火箭就领先多达29分,虽然灰熊在第四节用一波14-2将分差缩小,但是已无济于事。

NBA官网:火箭攻防俱佳

灰熊旧将肖恩-巴蒂尔得到17分10篮板,三分球8投5中,在第四节灰熊将落后缩小到本场比赛最少的17分,74-91时,巴蒂尔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命中三分球,斯科拉罚入一球后,火箭再次将领先扩大到20分。虽然姚明要缺席整个赛季比赛,但火箭多位球员站出来,巴蒂尔、斯科拉都成为球队领袖。首节灰熊只得到13分,上半场33分,都是火箭防守成功的功劳,而且全场命中率只有36.5%,这是本赛季火箭限制对手单场命中率最低。

火箭官网:马丁继承麦蒂

马丁在首节比赛里就得到20分,这是继麦蒂之后火箭第二位球员在单赛季里有过两次单节得分为20+,麦蒂在04-05赛季曾经做到过。马丁全场21投13中得到34分,火箭除了进攻之外,防守同样出色,灰熊前8次投篮只命中1球,在第二节比赛里灰熊也有一段时间连续十次出手都未命中。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