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巴尼亚尼32分 猛龙主场险胜篮网

2010年12月18日10:5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早上8点,多伦多猛龙在加拿大航空中心迎战新泽西篮网,此战前猛龙战绩为9胜17负,而篮网则为7胜19负。最终猛龙98-92险胜篮网赢得胜利。

猛龙方面巴尼亚尼32分9个篮板,克雷扎18分12个篮板,卡尔德隆15分14次助攻。篮网方面洛佩兹20分7个篮板,亨弗里斯12分12个篮板。

洛佩兹跳投中的正式揭开比赛序幕,克雷扎跳投得手为猛龙命中本场比赛第一球。激烈对攻战中篮网占据上风,亨弗里斯两罚一中后客队17-12领先5分。不过之后猛龙发起反击渐渐将比分迫近,德罗赞完成打三分追平比分。节末费沃斯强攻得手,篮网23-21领先2分结束第一节。下半场开始后篮网再度将比分拉开,猛龙几次发起反击但都遭遇挫折,客队控制了比赛局面。节末卡尔德隆强行上篮得手,猛龙42-48依然落后6分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猛龙发起强势反击,随着克雷扎连续命中三分,两队战成50-50平。激烈的对攻战中篮网又几次将比分拉开,但猛龙方面巴尼亚尼也多次挺身而出给予对手重创。节末哈里斯跳投得手,篮网71-69领先2分进入最后一节。第四节巴尼亚尼先中两球,猛龙就此完成反超。不过此后法玛尔和奥特洛分别三分命中,篮网重新控制比赛局面。然而关键时刻猛龙多点开花打出了一波16-2的进攻狂潮占据先机。虽然篮网之后奋力追赶又见到翻盘希望,可是比赛还有17秒时巴博萨的三分却为猛龙锁定胜局。最终猛龙击败篮网再添一胜。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