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美媒:姚职业生涯或结束 巨人潜力未全部绽放

2010年12月18日09: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休斯敦火箭队为姚明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大姚本赛季因伤报销。对于姚明的伤势,队医表示一般都要进行手术治疗,这大概要缺战7到10个月之久。姚明的再次受伤,马上成为了媒体的头版新闻,现在我们来看下美国各大媒体的反应。

ESPN:姚明的职业生涯可能结束

火箭中锋姚明不幸遭遇了左脚应力性骨折,这与他今年早些时候的那次伤病有些类似,我们不得不质疑这样的伤病是否会无休无止。

现在看来,这次伤病很可能会终结姚明的职业生涯,当然希望他不要在意大家所谈论的关于退役的事情,而是专心养伤早日康复。

NBA官网:姚明的潜力未全部绽放

30岁的年龄,在生命长河里还只是一个年轻人,但是姚明易碎的身体已经无法让他继续追求儿时的梦想。实际上,在2009年5月份姚明遭遇严重伤病时,他的家人为了他的健康和幸福就劝他不要继续打球,而且姚明曾经说过,“我想要和孩子们一起奔跑、玩耍,而不是穿着厚厚的保护靴或者拄着拐杖。”

姚明的职业生涯不仅仅是要证明自己的能力,更多的担负着各种承诺,他的潜力一直未能够得到完全的释放。

《体育画报》:只有姚能决定自己的未来

姚明再次受伤的消息,会影响这个NBA中最重要的国际球员的未来职业生涯吗?姚明会在30岁的年龄宣布退役吗?

姚明的再次受伤还是他的左脚,上赛季他就因为左脚的伤病完全报销。现在除了姚明外没有人能替他决定,是否值得冒险再次努力回到赛场。

姚明作为一位名人,已经承担了足够的代表国家以及代表NBA的责任,他代表国际参加了08年的奥运会,他也帮助NBA扩大了市场。现在他不再亏欠什么了。

美联社:姚明是NBA最有价值和最受认可的大使

在报道了姚明的伤情后,美联社赞叹姚明“是NBA中最有价值和最受认可的大使之一。感谢姚明多年来的贡献,他帮助NBA在08年举办了中国赛,并且一年之后使得NBA在中国51年电视台或数字网络媒体播出,使得NBA商品在3万个销售点进行销售。”

(迪卡尼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