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沪足坛地震东亚中邦合并 成耀东确认任主教练

2010年12月18日07:33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经历一个多月的多轮磋商,原本被认为是“不可能”的东亚与中邦联姻终于出现重大转机。昨天,上海中邦俱乐部主席卫平透露:“合作具体方案已递交上海市体育局,不出意外下周就能正式确定。”

上海拥有申花、东亚、中邦三大足球俱乐部,资源有限让各队发展面临艰难选择。在过去的一个赛季,东亚和申花也曾试图合并,在资源有限的现状下谋求巨变,但最终未能成功。最终东亚和中邦选择了合作,卫平昨天介绍:“上赛季,中邦和东亚都未冲超成功,而未来的中甲赛场上竞争会更激烈。如果能合理整合中邦和东亚两队资源,实现优势互补,对两队和整个上海足球都将是有益的尝试和改变。在相关部门指导下,我们已达成共识。”

据上海东亚方面透露,双方联姻的方式可能有三种:“一是球员互换,东亚引入中邦主力,志在冲超,东亚梯队借壳中邦,征战中甲;二是中邦整体购入东亚梯队,单独组队征战中乙;三是维持两支中甲格局,东亚出人、中邦出资,组建梯队去中乙锻炼,利润双方协议分配。”

目前,中邦队正在积极选帅,此前国奥助教最大热门的成耀东出任中邦主帅已经基本确认。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