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腾讯专访博斯克:西甲3强携米兰双雄同进8强

2010年12月18日01:5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专访博斯克:西甲3强携米兰双雄同进8强

博斯克与中国朋友

特约记者卡斯特罗 马德里报道:不久前,西班牙国家队主帅博斯克接待了他的中国朋友(高德公司刘总一行),对于中方盛情邀请世界冠军队访问中国比赛给予坚决支持,并明确表示愿意为中西足球的交往和交流尽心尽力。

周五,冠军杯抽签结束,拥有两座冠军杯的博斯克先生独家接受了腾讯体育的采访。对于皇家马德里,博斯克一直怀着复杂的心情,但作为地地道道的皇马人,他坚信这一次法国人不会再轻易晋级。博斯克说:“我其实很看好本赛季这支皇马,中场力量十分强大,阿隆索与厄齐尔攻守兼备,令对手很难获得中场优势。迪玛利亚的速度和爆发力很容易逼近对手禁区,加上罗纳尔多的威胁,里昂很难防御。”

对于皇马总是失手法甲球队,博斯克称是不适应法国俱乐部的节奏,博斯克说:“眼下皇马有足够的实力克服这一缺陷,因为皇马整个球队很平衡,输给巴萨不是因为皇马弱,而是因为巴萨太强。”

谈到巴塞罗那,博斯克定论阿森纳只有很小的机会胜出,他说:“这支巴萨是很多年罕见的一支劲旅,八名西班牙国脚加上阿根廷和巴西最好的球员,球队磨合已经到了如火纯情的地步,或许对手唯一的机会就是死守反击。”

对于瓦伦西亚遭遇劳尔的沙尔克04,博斯克显然不容易发表观点,他说:“劳尔能够回到梅斯塔亚比赛是一件难得的事情,作为他的师父和朋友,很希望他能够满意而去。但瓦伦西亚在出售了自己的主力球员之后,依然走到今天,有理由获得全部的祝福。我同样不希望看到马塔和瓦伦西亚球迷失望,从纯竞技的角度说,瓦伦西亚有能力击败德国俱乐部。”

除了西甲俱乐部外,博斯克也看好拉法的国际米兰,以及西多夫的AC米兰,他说:“凭借拉法对于杯赛的经验,以及AC米兰最后一段时间的突起,两支意大利老牌劲旅都不应该出现意外,尽管拜仁和热刺都很强。”

最后,博斯克表示很怀念当年皇马,巴萨,瓦伦西亚同进四强的情形,他认为本赛季四强中,至少会有两支西甲球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