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西媒:皇马直面最大挑战 皮克:小法伦敦等我

2010年12月17日21: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晚,2010-2011赛季欧洲冠军联赛1/8决赛抽签仪式在瑞士尼翁欧足联总部进行。西甲三强签运不一,巴塞罗那遭遇老对手阿森纳,皇家马德里则碰见了从未战胜过的里昂,而瓦伦西亚则得到绝世好签,将对阵德甲球会沙尔克。抽签结果揭晓后,西班牙媒体普遍认为,巴塞罗那过关没有问题,而皇家马德里则迎来复仇的机会。

《马卡报》:历史轮回戏弄皇家马德里

对于任何一个对手来说,里昂也许是一个好签,但是对于皇家马德里来说,这却成为一次宿命的捉弄。上赛季淘汰赛,不可一世的皇家马德里就是倒在了里昂的脚下无缘八强,而在此前4次交锋中,皇家马德里甚至从来没有战胜过里昂的经历。这一次,挑战摆在了穆里尼奥的面前。如果能够踏过这道坎,从欧冠的角度上来说,穆里尼奥也将创造皇家马德里的历史。至于巴塞罗那和阿森纳,瓜迪奥拉可以和他的队友们一起欢迎法布雷加斯重回诺坎普,但结果,一定是巴塞罗那晋级。至于瓦伦西亚,他们的对手沙尔克用劳尔、胡拉多这样的西甲名角,但可以肯定的是,沙尔克不是阻挡蝙蝠军团晋级八强的绊脚石。

《阿斯报》:皇马直面最大挑战

皇家马德里再度抽到里昂,这是一个宿命,也是一次挑战。上赛季他们被里昂挡在了八强门外,而这一次穆里尼奥将竭尽全力尝试复仇。值得注意的是,历史上皇家马德里6次遭遇里昂,竟然从来没有获得一次胜利,而在热尔兰球场,不可一世的银河战舰甚至从来没有获得1个入球。如此尴尬的记录,对于穆里尼奥来说实在有些不相配。于情于理,这一次皇家马德里都将揭竿而起。

《世界体育报》:塞斯科,欢迎回家!

对于巴塞罗那球迷来说,他们最为关心的法布雷加斯将要回到诺坎普。究竟是一次比赛还是一次节日?对于巴萨来说并不需要分得那么清楚。阿森纳会认为他们抽到了一支死签,因为历史上他们从未战胜过巴萨。相反,瓜迪奥拉的球队却会非常轻松地面对,因为无论从实力还是心理上,他们都占据绝对优势。相比皇家马德里抽到里昂,这一次巴萨得到了上签。此外,瓦伦西亚将面对沙尔克的挑战,蝙蝠军团有望杀入八强。

《每日体育报》:普约尔皮克微博戏小法

阿森纳又一次遭遇巴塞罗那,面对从未战胜过的对手,相信温格的心已经凉了半截。在得到抽签结果的消息后,巴塞罗那主力中卫普约尔和皮克第一时间在自己的微博上留言,他们说:“塞斯科,你看见了吗?我们又相遇了,请在伦敦等着我们。”从言语间不难看出,普约尔和皮克都显得非常兴奋,因为从历史往绩来看,巴塞罗那很有可能将再次血洗阿森纳。(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