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切尔西巨头:哥本哈根非鱼腩 打曼联重回正轨

2010年12月17日21:10腾讯体育anckie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本赛季欧冠1/8决赛的对阵结果已经揭晓,英超豪门切尔西抽到了16强中公认的鱼腩队伍、首次进入欧冠淘汰赛的丹麦球队哥本哈根。对于这样的结果,切尔西CEO古尔利显然非常满意,不过他也谨慎的表示绝不能疏忽大意,而对于蓝军在联赛中的低迷状态,古尔利认为周末与曼联的大战是摆脱低迷的最佳时机。

“到了目前这个阶段,任何比赛都不会轻松,我们必须要非常小心。”古尔利的开篇语极为谨慎:“算上资格赛,哥本哈根本赛季已经在欧冠赛场打了10场比赛,小组赛中也仅次于巴塞罗那,因此他们是一支非常非常优秀的球队,他们在联赛中拥有着不可思议的领先优势(19分)。哥本哈根是一支很强的球队,我们必须保持警惕,不过打客场时不用长途旅行,这让我们非常高兴。”

最近这段时间切尔西状态不佳,卫冕冠军甚至在联赛中遭遇5轮不胜,不过在欧冠赛场蓝军的表现还是非常出色,他们在小组赛中前5轮全胜提前锁定小组头名,这也让古尔利对球队的信心倍增:“卡尔洛(安切洛蒂)拥有着非凡的执教经验,我们队内也拥有很多经验丰富的球员,所以这会让我们拥有更多的自信。不过我们在比赛中的发挥也必须要非常出色,如果我们能够打出自己的实力,那不管对手是谁,我们都能交出一份优秀的答卷。”

切尔西在最近的7轮联赛中只赢得1场胜利,本周末他们又将在主场迎来曼联的挑战,但古尔利相信球队已经摆脱了低迷状态:“过去很长时间我们都做得不错,但就算连续多场比赛的结果很糟糕,这也并不意味着伟大的球员就不再伟大了。上周的联赛是我们重回正轨的信号,我们迎回了一些关键球员,这对球队来说非常重要,现在我们都非常期待周末的联赛。”

“在联赛中赢得每一场比赛几乎是不可能的。”古尔利接着说道:“现如今联赛的竞争力日益增大,每场比赛打进3、4或者5个球根本是不可能的。过去一段时间我们遭遇了大规模的伤病,而现在这些球员基本都伤愈回归了,希望我们能踢走噩运,从现在开始重新进入良性循环。”

“球队在前段时间的进展一直非常顺利,队员们的自信心也非常高。”古尔利表示:“但随后我们就失去了三四名关键球员,比赛结果也开始变得糟糕,发生在俱乐部外面的故事也非常多。但作为一家足球俱乐部,我们一直都非常自信,一直都在努力工作,我们将会度过难关,我们真的非常期待周末的比赛,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非常及时,俱乐部的全体人员都非常期待,球迷们也会非常期待,这是帮我们重回正轨的最好的一场比赛。”(ancki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