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国米主席感叹抽签很怪 普拉蒂尼:要杀莫拉蒂

2010年12月17日20:55腾讯体育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莫拉蒂感叹签约不佳

莫拉蒂感叹签约不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19时(瑞士当地时间12时),欧冠1/8决赛抽签在欧足联瑞士总部进行,最终抽签结果揭晓:国际米兰抽到了拜仁慕尼黑。在抽签结果揭晓后,国米主帅贝尼特斯、国米主席莫拉蒂以及国米球员们纷纷接受了采访。有趣的是,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也破例第一次在抽签揭晓后接受了意大利媒体的采访。

在抽签结果揭晓后,意大利天空电视台第一时间对正准备出席世俱杯新闻发布会的贝尼特斯进行了采访,国米主帅的评论很简短:“很遗憾我现在没有精力去思考欧冠赛事,因为现在最重要的比赛是明天的世俱杯。在这之后,才是欧冠最重要。一定要说点什么?我想,对于球迷和球员来说,在球场上碰到几个月前在马德里碰到的欧冠决赛对手,这总是很有趣的。拜仁慕尼黑是一支伟大的球队,而且也是一种你不想碰到的难以应对的对手,因为在欧冠赛事里拥有伟大主帅的球队总是很难对付,而拜仁慕尼黑就拥有一名神奇的教练。拜仁想要复仇?谁不想呢(笑),但是在足球场上复仇总是不容易的。”

莫拉蒂在阿布扎比也接受了电话采访。国米主席说话怪腔怪调:“这是很有意思的抽签。我想这主要是对拜仁来说,这肯定是他们最想抽到的对手,因为这会让他们有一种额外的动力,一些关于复仇的元素。我已经说过无数次了:遇到拜仁慕尼黑,这总是一种历史性的对决,但是你现在就去下结论还是早了点,因为毕竟几个月后比赛才会去打。”

记者加问莫拉蒂一句“避开了英超西甲诸强,这是好事吗?”莫拉蒂冷冷的说:“这些年我们要么碰上英超最强的球队,要么碰上西甲最强的球队。今年我们碰到了拜仁慕尼黑这样一支德国最好的球队,特别是你要考虑到这种抽签结果是在什么样的局面下出现的……总之就是这样,身为国际米兰,你必须做好面对一切强硬对手的准备。”

莫拉蒂想要表达的意思是:这些年国米1/8决赛从来抽不到矿工这样级别的球队,08-09赛季是曼联、09-10赛季是切尔西,本赛季又抽到了拜仁慕尼黑。虽然避开英超球队是种利好,但是碰上拜仁慕尼黑这种传统豪强,而且是在国米状态低迷的期间抽到,很难说这就是上上签。

有趣的是,意大利媒体还电话连线了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普拉蒂尼这一次拒绝谈论国米的抽签结果,而是说了这样的一段话:“我还是更想谈一谈世俱杯赛事。我希望国际米兰不要背叛我!他们在半决赛赢得了一场应得的胜利,而且他们能够获得参加世俱杯的机会也是极其完美的。最近国米遇到了一些问题,但是在世俱杯上,我又看到了那支像过去一样充满愤怒、对胜利充满渴望的蓝黑军团,我认为国米可以击败非洲球队,但是前提是他们不能低估对手。自从我成为欧足联主席以来,AC米兰、曼联、巴塞罗那三次捧得世俱杯,我希望国米这次别搞砸了事情。如果背叛我会怎么样?我会杀了莫拉蒂(笑)。”

国米队长萨内蒂也在接受国际米兰频道的采访时简短发表了评论:“抽到拜仁慕尼黑队,会是一场激动人心的比赛,因为这个级别的对手会让你全力以赴,而几个月前我们的胜利也会坚定我们的取胜信心。我想对于我的队友西奥来说这也会是有趣的比赛。但是现在我们只会考虑世俱杯,我们希望明天将奖杯带回米兰城。”

(冷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