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曝王治郅再婚对象隋菲菲 八一:根本没有的事

2010年12月17日16:31重庆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王治郅再婚对象隋菲菲 八一:根本没有的事

二人曾被誉为金童玉女

昨天上午11点过,博友“不倒温的三分地”通过微博爆料:“据可靠内部消息,大郅近期会和隋菲菲二婚,信不信由你!”虽然大部分网友对此嗤之以鼻,但有内部消息称,王治郅已经和妻子宋杨离婚,不过八一体工大队政委钱利民否认了此事。至于大郅是否会和隋菲菲结婚,目前还是一个未知数。

王治郅的感情生活,一直不为外人所知。和姚明、叶莉经常高调秀恩爱不同,王治郅和宋杨从来没有在公开场合露面过。所以他们的近况如何,一直是个谜。

不过据爆料,在前不久的亚运会期间,大郅却被曝已经离婚!据某内部人士介绍,由于感情原因,王治郅今年已经和宋杨悄然离婚。据说宋杨目前已经移居美国,专心做生意,而王治郅则留在国内,专心打球。

记者随后致电八一政委钱力民,他对这个消息非常意外和愤怒:“这都是哪儿的消息?根本没有的事儿!至少我不知道!你们怎么老是相信网上瞎说的东西?”

大郅夫妇曾经很恩爱

链接》》

曾几何时,王治郅和宋杨的组合,被认为是非常美满的组合。没想到的是,这样一个被誉为“神雕侠侣”、还有着一个可爱儿子的组合,居然也会陷入离婚的传言。

宋杨比王治郅大3岁,她本人曾有过婚姻史并有一个孩子。宋杨在辽宁海城出生,并在海城从事房地产生意,拥有丰厚家底。说起她和王治郅的相识,还颇有些戏剧色彩———一次在机场候机时,王治郅电话没电向她借用电话,两人从此认识并开始交往,并最终结合。2001年底,两人低调结婚,但出于家庭身份考虑,两人的结婚仪式相当低调,甚至前来出席婚宴的王治郅队友都很少知道宋杨来自哪,有什么样的家庭背景。

为了实现自己的NBA梦想,婚后不久,王治郅就携妻子奔赴美国征战NBA。不过据知情人士透露,让王治郅坚定去美国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宋杨的力荐。宋杨认为,去美国不但可以让王治郅在事业上进步,还能让未来儿女接受美国教育,获得更好的成长环境。不过就算在资讯最为发达的美国,两人也始终更是远离媒体,报纸上、网站上都找不到王治郅和宋杨的合影,哪怕只是一个模糊的侧影。

2004年4月,两人的爱情结晶王熙麟出生。到了2005年9月,在宋杨的鼓励下,大郅正式向国内表达了歉意和希望回国的愿望。2006年4月,带着一颗赎罪的心,大郅回到了祖国,并发誓要为国效力。有消息称,和篮协接触回国事宜、应对媒体追踪等各个环节,均是宋杨在身后为他出谋划策、见招拆招。不过从收入上比较,大郅其实不如宋杨———算起来,大郅从小牛挣了48万美元,被快船买断拿到210万美元,在热队赚了60万美元,共计318万美元。不过大郅在美国的豪宅就值270万美元,加上名车等,其中的很大一部分是由妻子宋杨承担的……从上述情况看,两人应该是非常恩爱的,如果真的已经离婚,那的确非常遗憾。

本组文/记者 金鑫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