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闵鹿蕾不满弗老大状态差 战山东能否登场未定

2010年12月17日12: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2月17日北京讯(记者王怡薇)北京时间12月17日晚,北京金隅男篮将在主场迎来他们赛季第三场比赛,对阵的对手是山东黄金。赛前训练,主帅闵鹿蕾对新外援弗朗西斯直言不满。

“恩……对,说实话,我很不满意。”结束训练,闵鹿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首次表达对弗朗西斯的不满。两次跟队合练,弗朗西斯的状态都很难令人满意,别说对抗配合,就算简单的投篮训练,弗朗西斯都手感不佳。对于三次入选全明星阵容,姚明队友这些头衔,弗朗西斯如今的状态和围在他身上的光环差距甚远。

“换弗老大!闵鹿蕾傻X,闵鹿蕾下课!”15日北京队本赛季首个主场比赛,尽管球队赢了球,主帅闵鹿蕾仍遭球迷嘘声,主要原因就是弗朗西斯没有上场。站在场边的闵鹿蕾颇为无奈,转头看看坐在替补席,不知观众喊什么的弗老大正哈欠连天的坐在一旁。距离比赛结束还有17秒,北京队大比分领先,闵鹿蕾才示意弗朗西斯登场。“没听到观众都骂我了么。”赛后,对于为何最后17秒让弗朗西斯上场,闵鹿蕾无奈的说道,言语中听得出主帅的无奈。

“今晚上不上场我和弗朗西斯也交流了,我们交流了之后,也是要根据他的状态,会让他打一打,但是不会太长时间,他的状态实在是……”说道这里,闵鹿蕾苦笑着叹了叹气。

早在一个月之前,闵鹿蕾就与俱乐部的领导一起前往美国,考察弗朗西斯的近况。“当时在美国,他是自己练了4天,也没对抗,所以也就是这样投篮,当时看手感还是不错的,就跟现在一样,我还是希望他这一个月能够恢复,毕竟他还是一个非常有实力的球员,一个月希望他能够恢复到一个相对正常的水平。”闵鹿蕾这样说。

相比于首次合练只做了简单的投篮训练,弗朗西斯已经开始了对抗练习。“昨天他第一次跟球队稍微做了些配合,进行了一些对抗,我们会让他上场,但是也要根据场上情况,不会太多,他自己的意思也是希望现在少上场。”看来,弗朗西斯何时融入球队仍然迫在眉睫。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