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费根:姚明应学习希尔 望大姚与伤病抗争到底

2010年12月17日12: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休斯敦纪事报》记者乔纳森-费根更新博客,费根鼓励姚明格兰特-希尔学习,坚持与伤病抗争,不要轻言放弃。

我还没有准备好说再见,姚明也是一样。不过姚明这一次恐怕别无选择,或者至少没有他希望的选项存在。姚明左脚应力性骨折,就在5个月前,他曾经说过,如果不能健康的打完一个赛季,他可能选择退役。

医生也许会建议姚明再次接受手术,之后就是又一次漫长苦涩的恢复期。姚明可以选择放弃,因为即便这次治愈了,没有人能够保证他不会再次受伤。

姚明已经有了妻子和孩子,他是上海队的老板,他在上海、北京和休斯敦都安了家。姚明曾经证明他是世界上最好的中锋,如果他决定退役,没有人会吃惊或者批评他。不过姚明热爱比赛,他曾经对我说过,他喜欢触摸篮球,喜欢那种味道,喜欢将球投入篮筐的感觉。姚明是最专注的球员,他的职业素养相当高,他深受队友的喜爱,他或许选择继续与伤病斗争,再一次为自己创造机会。

希尔曾经饱受伤病折磨,当时很多人认为他不能打球了,但他拒绝职业生涯被伤病终结,他要顽强的与伤病对抗,最终的结果证明他是正确的。

如果让希尔重新经历那段时光,告诉他接受手术也未必有效,他必须要忍受痛苦和沮丧,还未必能够取得成功。我认为希尔还是不会放弃,他相信自己最终会获得胜利。

没有人能够替姚明做出选择,我真诚的祝福姚明,希望他能够坚持下去。(硬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