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姚明声明:等医生给未来意见 感谢所有支持者

2010年12月17日12:4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姚明脚踝受伤归期未定

姚明脚踝受伤归期未定(点击阅读更多NBA资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据美联社报道,火箭队官方证实,姚明的左脚脚踝发生应力性骨折,现在也无法给出一个明确的休养期。很显然,姚明的职业生涯已经受到严重威胁,大姚也对此发表了声明,他表示在和医生商谈后才能做出决定,同时也感谢所有支持他的人——

身高7尺6寸的姚明自11月11日开始休战,当时他被诊断为左脚脚踝轻微扭伤,最初预计只会休战两个月。但是在当地时间本周四,姚明接收了核磁共振检查,结果为左脚脚踝应力性骨折。职业生涯里姚明七次入选全明星,上赛季因伤整季休战,火箭表示他这次的伤就和老伤有关。

“我一直在为重回球场而努力,所以今天的消息对我来说是非常失望的。”姚明在声明中说,“我将需要一些时间和我的医生进行交流,找出我未来的选择,但是我要感谢在此期间所有支持我的人,感谢他们对我的支持。我将等待进一步的评论,直到我们制定出一个具体计划。”

作为2002年的状元秀,姚明从2005-06赛季开始出现较大伤病问题。2005-06赛季休战25场,2006-07赛季休战34场,2007-08赛季又休战了27场。2008-09赛季姚明在常规赛中打了77场,但是在季后赛第二轮当中,他的左脚再次受伤并被迫进行手术,那也是他整个上赛季都休战的原因。

本赛季回来之后,姚明每场比赛所打的时间没有超过24分钟,背靠背也只打一场。但是在这些保护措施下,姚明仍然没能逃脱再次受伤的厄运,最终本赛季只打了5场比赛,在场均18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贡献10.2分和5.4个篮板。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