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布:为姚明感到难过 没有人比他更爱篮球

2010年12月17日10: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休斯敦纪事报》报道,阿隆-布鲁克斯坦言,姚明左脚踝骨折令他震惊,他为姚明感到难过。

姚明左脚踝应力性骨折,何时能够重返赛场是一个问号。应力性骨折通常不足以威胁职业生涯,但也不是轻伤。姚明的情况和当年的格兰特-希尔相似,希尔经历了4次手术才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杰森-基德火箭新秀帕特里克-帕特森,也曾遭遇应力性骨折,帕特森2008年的时候接受了手术。姚明复出没有时间表,如果姚明不接受手术治疗,应力性骨折通常需要休养两个月,然后才能上场进行恢复训练。考虑到姚明已经休战5周,他的康复进度可能更快一些。

本赛季是姚明的合同年,他的工资是1769万美元。如果姚明本赛季不能打了,火箭可以申请伤病特例,引进一名球员救急,这名球员的工资可以达到姚明年薪的一半。

对于姚明脚踝骨折,布鲁克斯感到痛心。“我很震惊,”布鲁克斯说,“我感到难过,姚明那么努力的工作,糟糕的事情却发生在他身上,这是你不愿意看到的。”

“我记得姚明说过,他非常喜欢听到皮球撞击地板的声音,”布鲁克斯接着说,“他对于篮球充满热情,没有人比他更爱篮球了,没有人比他更刻苦了。如果有人把你最爱的东西拿走,告诉你不能再去碰它,那是非常可怕的。”

火箭老板莱斯利-亚历山大表示,火箭会尽全力帮助姚明。“没有人比姚明更加卖力工作,”亚历山大说,“他是一位全明星球员,他人品出众,是火箭和NBA的全球大师。我知道他会继续努力走出困境,球队和球迷都会百分百支持他的。”(硬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