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名家专栏 > 正文

段旭:不愿姚明生涯就此终结 而现实往往残酷

2010年12月17日08:5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段旭:不愿姚明生涯就此终结 而现实往往残酷

段旭(微博 博客)微博截图(点击进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根据ESPN报道,休斯敦火箭的中锋姚明今天经过了进一步的医疗检查,结果相当糟糕,他受伤的左脚踝被诊断为应力性骨折。由于这种伤病相对较为严重,因此火箭现在无法给出具体的复出时间表。

在美国时间本周四姚明进行了最新的核磁共振检查,而结果令人大失所望,他受伤的部位出现了骨折的迹象。自从美国时间11月10日因伤缺战以来,姚明的伤病状况似乎始终没有太多好转,他本人也因此感到非常沮丧。然而糟糕的事情不断发生,姚明本预计本月早些时候对底特律活塞的复出化为泡影,而现在由于诊断后结果堪忧,他短期内想要重返赛场似乎也绝无可能。

目前火箭方面发表声明,表示姚明何日归来球队已经无法确定,这实际上等于宣告姚明将会无限期休战。由于姚明的伤病恢复情况又一次大大低于预期,因此火箭方面已经无法给出复出时间表实属正常。对于姚明而言,这是一个非常沉重的打击。这位曾经七次入选全明星赛的球员曾经因为左脚手术而缺战了整个09-10赛季,而现在他在类似的部位遭遇的伤病又已经让他缺席了本赛季绝大多数的比赛。

消息传来后,国内一片愕然,篮球评论员段旭也第一时间在自己的微博上表达了对于姚明伤病的看法。

段旭:唉~ 早上睡醒,才惊闻姚明又伤了~ 美国媒体说,姚明可能就此退役~ 连我的同事王猛王老师也说,“我猜,就这样了……八年了,八年了,八年了,也许是时候开始下一站了……” 说真的,我不希望这是姚明职业生涯的尽头,但现实往往残酷~

》》》》点击进入段旭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