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林妈妈称俩人领证早就知道 婚礼要2012年以后

2010年12月17日02:18半岛晨报曾啸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最近林丹(微博 博客)着实成为了体育界的大红人,不仅事业上实现了自己的大满贯,登上职业生涯巅峰,爱情上也收获大丰收,长达7年的爱情长跑终修成正果。而就在林丹领证消息传出后,林丹本人包括家人一直被媒体的“长枪短炮”包围着喘不过气来。昨天几经周折,记者终于联系上了林丹的母亲高女士,并询问林、谢二人现在的情况。

争分夺秒林丹备战奥运,芳芳回炉深造

林妈妈首先证实了二人已经领证的消息,她对记者说:“证已经领了,但是他们现在太忙了,有很多事情自己都无法做主,根本没有时间考虑自己的事情。日程也安排得很满,林丹还在北京积极训练,备战接下来的苏杯、奥运会等等。而芳芳退下来之后,这段时间就一直配合亚组委、协助副团长做一些亚运会、亚残会的工作,现在还在亚残会那边忙活呢。而这之后她又要马上去北大读书。她还要继续深造,充实自己。每天上课也是很辛苦的。 ”

展望婚期心疼儿子,操办仪式还要等2年

既然二人结婚证已经领了,什么时候结婚,在哪结婚也成了人们关注的焦点。对此林妈妈亲口证实:“我看到了网上说的消息,又说在福州结婚、又说在广州,还有说在北京,我不知道他们哪来的消息,但是现在来看他们根本没有时间考虑这些东西。我已经说过了,林丹现在主要备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他想把自己的事业再推向一个高潮,那之后或许才会考虑如何操办仪式,有消息我会通知你们的。 ”

“现在林丹还在北京训练,天天很辛苦,过段时间我准备去北京照看他,让他有家的感觉。说实在的,他能走到今天全凭自己的毅力和吃苦劲,他一直都有腰伤,我曾经劝过他要不就别练了,但他还在坚持。亚运会之后,他又带着伤打中国公开赛,之后还要备战明年的苏杯,后年的奥运会,他还有像陶菲克这样强劲的对手,所以只要不退役,他就必须不断刻苦地训练,既然乒乓球已经成国球了,他想把羽毛球再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林妈妈说。

澄清传言他俩领证,其实我们都知道

现在网上也有些关于林丹结婚的消极报道,诸如二人领证父母根本不知情、林丹好像有意在回避这件事。针对这些传言,林妈妈对记者说:“其实我们家里为人很低调,他俩领证也好,在一起处也好我们都知道,但是我不愿意过早的向外界透露这些东西,我就怕外界分散他们的精力。林丹这孩子很懂事,其实他们领证之前也已经打过招呼,林丹也说过,‘妈,亚运会都忙完了,我们有时间就去把证领了。 ’因此孩子的事情我们不会过多的干预和过问。 ”

据林妈妈透露,林丹回避婚事并没有其他原因,只是不想因此搞得兴师动众,亲戚朋友早都知道这些事情了。“其实林丹这个时候领证就是给芳芳一个交代,也是给大家一个交代,他们有感情基础,而我们做父母的会尊重他们自己的意愿和选择。他现在要做的就是低调一些,这样才会全身心地投入到训练中。 ”

在采访结束的时候,记者通过林丹妈妈向林丹送上了祝福,并询问林妈妈何时想抱孙子。对此,林妈妈也风趣地说:“我就是个晚生晚育的例子,早年参军、后来去学校,至于他俩的事,我急不得,那得看他们努力的情况了。 ” 见习记者曾啸

(北国网-半岛晨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