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姚明脚踝应力性骨折 何日归来火箭已无法确定

2010年12月17日03:52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姚明脚踝应力性骨裂 何日归来火箭已无法确定

姚明何时才能重返赛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根据ESPN报道,休斯敦火箭的中锋姚明今天经过了进一步的医疗检查,结果相当糟糕,他受伤的左脚踝被诊断为应力性骨折。由于这种伤病相对较为严重,因此火箭现在无法给出具体的复出时间表。

在美国时间本周四姚明进行了最新的核磁共振检查,而结果令人大失所望,他受伤的部位出现了骨折的迹象。自从美国时间11月10日因伤缺战以来,姚明的伤病状况似乎始终没有太多好转,他本人也因此感到非常沮丧。然而糟糕的事情不断发生,姚明本预计本月早些时候对底特律活塞的复出化为泡影,而现在由于诊断后结果堪忧,他短期内想要重返赛场似乎也绝无可能。

目前火箭方面发表声明,表示姚明何日归来球队已经无法确定,这实际上等于宣告姚明将会无限期休战。由于姚明的伤病恢复情况又一次大大低于预期,因此火箭方面已经无法给出复出时间表实属正常。对于姚明而言,这是一个非常沉重的打击。这位曾经七次入选全明星赛的球员曾经因为左脚手术而缺战了整个09-10赛季,而现在他在类似的部位遭遇的伤病又已经让他缺席了本赛季绝大多数的比赛。

在刚刚公布的全明星首轮票选结果当中,姚明在西部中锋排行榜上仍旧一骑绝尘,他总共获得了430984张选票,比第二名的安德鲁-拜纳姆的198044张高出一倍以上。虽然遭遇严重伤病,不过姚明依然在人气方面远远领先于西部其他球队的所有中锋,不过如果姚明因为伤病问题最终无法出席全明星赛,那么联盟可能会让现在在西部前锋票选当中排名第二位的保罗-加索尔代替他出任西部全明星的中锋角色,并让目前西部前锋票选中位列第三名的卡梅隆-安东尼或德克-诺维茨基中的一人成为先发球员。

当然比起全明星赛,姚明的健康问题显然更让球迷感到揪心。本赛季至今姚明一共只出战了5场比赛,场均上场18.2分钟仅能得到10.2分和5.4个篮板以及1.6次封盖,已经完全失去了球队绝对核心的地位。本赛季是姚明的合同年,赛季结束后他将会成为完全自由球员,而这次伤病似乎也注定会给他未来NBA的前景蒙上阴影。(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elix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