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王刚:球队变动太大竞争激烈 力争打动高洪波

2010年12月17日01: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葡萄牙当地时间16日早晨(北京时间12月16日下午),葡超俱乐部贝拉马尔队在其官网宣布,中国球员王刚正式回归加盟球队,并与球队签约到本赛季结束。王刚也成为于大宝、张呈栋和董方卓后,第四名登陆葡超的中国球员。签约后的王刚表示,他为自己的葡超首秀准备了很长时间,并且希望能够入选国家队。

对于此次签约的一些细节,王刚至今记忆犹新:“我是11月初回到贝拉马尔的,跟队训练了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吧,他们就开始跟我谈合同了,原本可以很快就签约,但因为一些合同细节一直没谈下来,所以耽误了时间,拖到了现在。”

在上月末就有葡萄牙媒体称王刚12月初就能够签约,对于签约工作一直拖到今天的原因,王刚解释说:“其实我跟队试训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他们就和我谈合同的问题了。”

在贝拉马尔升入葡超后,球队的人员变动比较大,王刚表示:“我回来后发现队里换了很多人,三分之二的都换了。好在教练组人员没有发生变动,他们对我的特点比较了解。主教练莱昂纳多已经带我两年多了,他现在就是要求我认真训练,把比赛踢好。目前锋线上有7、8名球员,竞争还是比较激烈的。不过我的身体没有任何问题了,现在就是和队友的磨合还不够。尽管现在还不能说是我的最佳状态,但总体来说还可以。”

本周末葡超将再战一轮,王刚表示如果不出什么大的问题,自己能够参加比赛。“为了参加葡超的第一场比赛,我准备了很长时间了,现在我已经是蓄势待发。”虽然身在葡萄牙,但王刚还是对国字号球队非常关注,他也希望能重新入选国家队,“只要我在这边好好表现,一定能够引起高洪波的注意。”

(躲猫猫)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