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小布恢复缓慢推迟复出 黑豆遭遇姚明相同命运

2010年12月16日14: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布恢复缓慢推迟复出 黑豆遭遇姚明相同命运

小布复出遥遥无期啊!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休斯敦纪事报》消息,火箭组织后卫阿隆-布鲁克斯自从11月6日扭伤脚踝以后,今天首次随队出征客场,但他的复出仍然遥遥无期。考虑到火箭的赛程,布鲁克斯至少一周内无望复出,他竟然遭遇与姚明相同的命运。

布鲁克斯当地时间周一曾参加了火箭队内训练75%的内容,但是他立即感到了脚踝酸痛难忍,布鲁克斯表示自己对此非常失望。布鲁克斯说道,“我不知道自己应该期待一些什么,我可不敢想象完全没有疼痛感了。那只是我受伤后第一次参加训练而已,医生们说没问题,但是我自己的感觉不太好,我做不到以前那些事情,就是这一点让我感到难受。”

现在直到当地时间周六,火箭都没有安排训练,而火箭周日的训练也只是跑跑步而已。火箭下一次开始全场训练将在下周他们完成了连续三个客场之后,由于布鲁克斯在一周之内无法参加全队合练,所以他暂时不可能复出。

凯文-马丁表示,自己与凯文-杜兰特的竞争将一直持续下去,两人目前正在争夺全联盟罚球命中率之王的位置。本场比赛之前,马丁本赛季罚球命中率高达91.9%,而杜兰特的罚球命中率是91.4%;这场比赛马丁6罚仅3中,而杜兰特6罚全中。这样一来,杜兰特罚球命中率提升到91.7%,超过了马丁的90.7%。马丁笑道,“到了4月份的时候,我希望成为第一名。至于现在,我不介意落在他的后面,杜兰特是‘凯文家族’的另一个优秀球员。”(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